close

 

雖然前一個行程比我預估的多了很多時間 ( 有空再來分享 )

所以抵達紐伯林已經晚上7點多了

但幸好現在4月份,天空還是亮的,大概8點夜幕才會來臨

 

本來是想到紐伯林看大家在綠色地獄上奔馳飆速,

但該天的賽道開放時間只到晚上的六點半鐘

記得先到官網上確認賽道是否有開放ㄛ ~

  官網 (https://www.nuerburgring.de/en/fans-info/info/opening-times.html)

 

 

沒有機會看到車子在賽道上,其實有點失去來這裡的意義

但至少今晚的住宿是值得期待的,因為我就住在賽道旁邊啊啊啊啊啊~~~

 

Nur-1.jpg

這次入住的旅館是Dorint Nuerburgring,四星級飯店,住一晚的費用是118.15歐元, 含早餐

如果要像我一樣住的房間是面向賽道的話,會貴一點ㄛ ~

但建議真的多花點錢,非常推薦給各位

 

 

NUR-2.jpg

NUR-16.jpg

房間非常乾淨,沒有什麼想抱怨的~

上上面一張是早上拍的,下面是晚上入住時所拍攝的

 

 

NUR-3.jpg

這是從房間陽台上所拍攝的景致

 

NUR-4.jpg

早上還有看到911 GT3已經下場在賽道上飆速了 (只有一剎那~~)

從房間還可以看到遠方的紐伯林城堡

 

 

 

接著來分享早餐,

早餐開放的時間辦理入住的時候,櫃檯人員通常會跟你說~~

NUR-5.jpg

 

NUR-6.jpg

我超愛歐洲的火腿,每天早餐一定要來個好幾片 

 

NUR-7.jpg

 

基本的食材都有,果汁、優格、起士、香腸、各種麵包、培根、炒蛋、水果等

德國每一間飯店早餐好像都差不多這樣,吃到最後幾天,其實有點膩ㄋ 

 

NUr-8.jpg

 

NUR-9.jpg

 

NUR-11.jpg

 

NUR-12.jpg

 

入住費就包含的早餐,真的令我驚豔,因為我以為只是很簡單的幾道菜那一種

但菜色比我想的還多,而且入座時就會有服務生過來問你是否需要咖啡

這一天早餐吃得真的很飽,離開那天的中午就稍微簡單吃一下而已

於是乎,省了一筆餐費~~~~~~

 

NUR-20.jpg

一樓吊掛的賽車,不知道是真還假的 ??!!

 

NUR-21.jpg

一樓很多賽車的照片,還有一些模型車,

整體而言,飯店的裝潢感受到它的用心

讚ㄌㄚㄌㄚ ㄌㄚ ㄌㄚ ㄌㄚ  

 

 

NUR-17.jpg

 

CHECK-IN時,晚上七點多,天色才剛黑

 

 

NUR-18.jpg

飯店旁邊有地下停車場,一晚的費用是12歐元 (大約這個價錢,有點忘了~~)

只不過看到蠻多人停在飯店門口的(有位置的話)

 

總而言之,如果來到紐伯林需要入宿一晚的話,非常推薦這家給各位

 

NUR-19.jpg

附上一張,已經關門的服務中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g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